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第十章 (i)

“打……不打……打……不打……打!”月麟拔掉最后一片花瓣,吃惊的大喊。坐在电脑前的琴怀忍不住转过身咆哮:“莲月麟,可以请你不要在我的办公室里上演老套的拔花瓣戏码吗?”琴怀无奈的看着满地的花瓣,等下要打扫的可是她耶!月麟丢掉手中的花枝,说:“哎哟,人家是在烦恼要不要打电话给他嘛~”虽然曾经考虑过女生主动很不矜持,但她实在等不及了,她好想快点再听到那把敦厚的嗓音>o<……琴怀有点难以置信地望着月麟。她认识的莲月麟是这样容易发花痴的人吗?月麟以前可是不甩男生,甚至连校草的情书都可以拿来折飞机的耶!她甚至有点怀疑月麟是不是不小心被鬼上身了……“那个冯骏佑真的有这么迷人吗?看你一副活像找到了真命天子的模样。”虽然朋友终于找到了桃花,但能迷人到让月麟疯狂成这样,难保他不是整天拈花惹草的情场高手啊!月麟脸微微一红,说:“本来我是不怎么相信命运的,但……”“但什么?”“他的电话号码刚好是我的号码倒着来耶!”琴怀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!她不得不承认这是有点太巧合了,但……“你不怕这是代表你们两个是天敌的意思吗?”月麟低下头。她不是没有想过这个可能,但那天在警察局见到他的第一眼时,她就有一种心悸的感觉,那感觉就好像……好像当年遇到那只碧眼僵尸时一样,仿佛呼吸就这样停止了……“他的声音让我想起了那只碧眼僵尸,充满了沧桑感。而且跟他在一起时,我就莫名地有安全感。想见他,就好像我想再见那只僵尸一样。很奇怪吧?”琴怀被月麟语调里那显而易见的柔情给慑住了。那根本就是Woman in love的语气嘛!琴怀推了推月麟,说:“喂,你该不会是把冯骏佑当成那碧眼僵尸的替代品吧?”月麟吐了吐舌头,说:“是有一点啦!毕竟它是我的初恋情人嘛!”怀晕!有人会把一只只见过一次面,还是来给你杀的僵尸当成初恋情人的吗?更何况当事人还是莲氏驱魔家族的第三十八代传人?“打给他吧。”听到琴怀的话,月麟的下巴差点掉下来!“都讲到这样肉麻了还不打?”“谢谢!”得到朋友的鼓励,月麟马上抓起手机,按下一连串的号码……

0 comments: